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

如何把智能卡與影印機連結?

如何把智能卡與影印機連結?

 

使用影印機時需要先以PaperCut戶口登入才能使用,PaperCut的戶口及相關密碼跟開啟個人電腦的資料是一樣的。

 

為了更方便使用影印機,也可以把智能教職員證(或臨時證)於影印機的讀卡器拍一下,以便登入PaperCut 戶口。步驟如下:

1.      先找到影印機的讀卡器位置,以下是其中一款:


 

2.      拍卡。如已連結(associtate)的話,便已登入PaperCut,可使用影印機了。如未連結,會出現以下畫面,按「繼續」。


3.      輸入PaperCut戶口名稱及密碼(如電腦開機一樣)


4.      成功後,會出現以下畫面。之後便可於全校任何一台影印機使用智能卡登入的了。


重要提示:

1.      即使沒有智能卡,還是可以透過直接輸入papercut戶口及密碼登入使用影印機的。

2.      如之前使用臨時卡登記的話,收到新的教職員證後,重新連結一次便可以。臨時卡的資料會被移除的。一個戶口祇能連結一張智能卡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